2013年6月14日 星期五

102-1學期:未來課程展望

其實在課程的部落格上面寫這種東西有點怪
不過,我真的很想要寫一下未來對這門課程想做的事

我希望能啟發更多人瞭解環境的問題
但是這不是死板板K書可以達成的

謝謝我的學生,
雖然有些學生也會讓我覺得他是來課堂上進行休閒活動、或者甚至來大學就是真的要來玩四年的,
但是每學期也都會遇到一些真心想要學東西,
而且還能夠提出一些讓我銘感五內的建議。

今年遇到的同學啟發我要開發桌遊
目前初步的設計在這裡,卡片還沒做


希望可以用暑假的時間把它完成,然後暑假的時候還想要餓狠狠的讀它幾本重要的相關書籍(這代表我這個週末一定要記得去購入葉黃素),
這樣下學期就可以power滿滿的跟同學「玩」一個學期。
我沒有很多能力,但是我發現當我放掉一些在現在的環境下我根本做不到的事以後,我能做到的事情忽然就在天際閃閃發光(這聽起來很電動)。

102學年我來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